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跃到米易督导调研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跃带领农社科和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到米易县督导农业科技项目、科技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县经信科技局分管副局长任凌云陪同调研。

        刘跃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四川浓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攀莲镇南厂村、撒莲镇平阳村,对执行期省、市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科技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刘书记对查看的三个点项目实施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项目推荐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督促配合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任务书落实好、执行好各项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发挥好各项目的科技示范作用。

 

 

clip_image001.jpg

 

                                      现场查看四川浓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袋式光生物反应器的雨生红球藻养殖技术优化研究项目情况

 

clip_image003.jpg

 

在攀莲镇南厂村查看核桃标准化管理及提质增效情况

 

clip_image005.jpg

 

在攀莲镇南厂村查看林下产业情况

 

clip_image007.jpg

 

在撒莲平阳村查看凉山自发搬迁贫困群众农业主导产业适用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示范户养殖示范圈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