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高企、科企“天府科技云服务”培训会

来源:东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 月24 日上午,东区在阳光酒店召开辖区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天府科技云服务”培训会,100 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区科协分管领导首先介绍了“天府科技云”平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注册,在平台上交易、推广,通过平台切实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让平台服务覆盖到更多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和城乡群众;希望能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为东区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办实事、谋好事,为东区全
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集中观看了“天府科技云”宣传片后,区科协工作人员对“天府科技云服务”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培训,并现场指导参会企业进行注册,现场解答相关疑问。从如何下载注册、完善基本信息、实名认证、发布所能所需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录制了操作视频发给各个企业。此次培训会现场注册率达到了70%,
接下来东区科协将协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共同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规上工业企业注册率100%的目标任务。
        会上还向各企业发放了省科协统一印制的企事业单位邀请函,邀请他们注册“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促使“天府科技云”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初衷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