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公共卫生区域大扫除活动营造洁净生活环境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市科学技术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公共卫生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6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刘跃带队,局机关干部职工对东区世纪大厦小区进行集中清扫;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对临江路社区所辖老市委科技局家属楼公共区域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次参加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对负责区域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使环境焕然一新。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