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根据近期疫情最新动态变化,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020 年6 月17 日,市科技局召开职工大会,学习新形势下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局长魏渠河要求全局职工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做好防控工作。二要尽量减少人群聚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三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和报备制度。四要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高风险地区活动史。五是禁止买卖、食用野生动物。六是局机关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