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科技特派团邀请市内专家指导“米易县科技扶贫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项目基地建设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米易县科技扶贫特派团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项目组邀请市森防站余力高级工程师、市林业科技推广站叶光志高级工程师,实地查看项目涉及的三个核桃基地建设情况,并对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两位专家在项目组长李恒的陪同下,冒着雨,先后来到米易县攀莲镇南厂村、草场镇仙山村和麻陇乡红岩村核桃产业示范基地,认真查看了基地病虫害防治、品种表现性状和栽培管理情况,指出各个基地在品种选择、栽培管理和病虫害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村社干部、果农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

        本次邀请两位专家对基地建设进行指导,旨在通过专家的角度,及时发现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基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到优质、高效的目的。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