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钒钛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引进培育项目重磅落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2日,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和攀枝花学院联合举行了攀枝花钒钛产业领军人才集聚攻关计划——“钛及其复合材料深加工与表面处理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攀枝花市人才新政七条》出台后首支高端人才团队引进组建项目在攀正式落地建设。该项目开启了攀枝花市和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钒钛领域顶尖专家的首次紧密合作,对培育壮大攀枝花钛及其复合材料深加工与表面处理人才队伍、发展相关产业、延伸攀枝花钛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获得了2000万元市级综合支持。

        下一步,该创新团队将紧紧依托合作单位核心专家,积极开展钛及其复合材料深加工与表面处理人才队伍建设,联合市内相关企业加快实施钛基复合材料、新型钛合金、钒钛基球形粉末等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为攀枝花钛及其复合材料深加工产品开发与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