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击肺炎疫情 我们在行动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经信科技局高度重视,为了有效做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辖区内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范意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好员工日常体温检测、办公生产环境消毒及员工分餐等,建立员工病假记录制度等日常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单位稳定。

        十多天来,县经信科技局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每天除了密切监视企业返乡务工人员及家属情况外,深入企业一线督促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防护用品的筹备及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大力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在企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旨在对公众宣传有关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权威的、专业的防护知识,避免产生恐慌心理,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工作。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