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启动新冠肺炎应急防疫科技攻关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为切实发挥科技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支撑作用,攀枝花市科技局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围绕疫情防控技术需求,建立绿色通道组织启动应急防疫科技攻关。

首批将对攀枝花市首支驰援湖北医疗队、攀枝花市第四人民医院、攀枝花市第五人民医院、攀枝花市阳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组织实施的“中药扶正祛邪联合治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研究”“新冠肺炎对攀枝花康养产业的影响、对策及研究”等4个应急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支持59万元,加快推动疫情防控新技术、新方法的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

其中“中药扶正祛邪联合治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研究”系攀枝花市第五人民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合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