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捐赠支援一线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东区科技局在疫情期间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及业务工作。


       一是按照市、区规定和要求,服从统一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烂泥田社区、高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返攀、到攀人员进行再次摸排、登记;巡查居家隔离人员是否按照规定自我隔离防范;巡查的同时还对疫情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人员信息采集、进出人员登记、发各种跟疫情相关的宣传资料。


二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了解到烂泥田社区防疫物资紧缺,我局马上联系生产厂家,于2 月7 日中午为烂泥田社区支援了应急照明灯10 盏、警戒带10 卷、折叠床4个、被子等床上用品4 套。我局最大程度为烂泥田社区解决了防疫物资不足的困难。在以后的抗疫工作中,我局将与社区同志一道共进退。


三是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持续稳定开展我局业务工作,积极做好2020 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工作。组织企业按照省科技厅要求,积极在
网上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打电话、微信、扣扣等方式指导企业在家进行操作,网上注册申报。

四是积极做好防疫期间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工作,重点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每天进行消毒,我局使用次氯酸钠消毒液对每间办公室、过道走廊、办公桌椅等进行喷洒式消毒。同时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自身也要注意防范,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聚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