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 月07 日上午,东区科技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周燕主持。

        周燕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专题党课的内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五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融入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四是增强宗旨意识,把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抓好“科技创新驱动”这篇文章。五是增强廉洁意识,干净担当,永葆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周燕同志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从历史背景、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制度安排上进行了学习宣讲,详细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正从“中国之制”走向“中国之治”的美好明天。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区委“一二三四五”总体要求,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贾瑞云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不忘初心使命,主动融入“两城”建设,为东区在新形势下的科技工作献计献策,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对党对人民更加忠诚的态度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