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到炳草岗街道学园路社区双报到

来源:人事与外国专家服务科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优化调整报到社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炳草岗街道学园路社区双报到。

        首先,炳草岗街道学园路社区党委何明强副书记和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秋林分别代表社区和市科技局介绍了党建情况。随后,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唐秋林书记代表市科技局党组织向社区递交了党组织报到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跃代表机关党总支普遍党员向社区递交了在职党员报到信,在职党员依次向社区报到。最后,社区与市科技局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加 强党建工作共驻共建进行了和谐交流,明确了当前双方六项重点任务:一是加强组织共建,提升党建水平;二是强化综治措施、创建平安新社区;三是狠抓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开展环境整治、不断优化人居环境;五是发挥科技优势,注入双创活力;六是突出活动载体,丰富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