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坚定初心不移 ——浙大参训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人事与外国专家服务科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传承红色基因进行党性教育,10月18日,攀枝花市科技局组织在“攀枝花市-浙江大学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参训的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瞻仰革命圣地,感受红船精神。

        驻足南湖红船边,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切身感受到了南湖作为革命摇篮,党从红船扬帆起航的重大历史意义。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过程,及其曲折经历,感受红船精神的内涵,并在宣誓墙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