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今日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人事与外国专家服务科     发布时间:2019-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4日,攀枝花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提高我市科技工作者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推动科技改革和创新政策落实,为攀枝花市培育一批能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引领产业变革方向的战略创新力量。我市12家单位近6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佩戴浙大校徽,唱着校歌,感染浙大精神,浙江精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国强致欢迎辞。攀枝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昌轶讲话,要求学员认清意义,增强学习动力;学思结合,确保学习效果;严格要求,服从教育管理。攀枝花市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姚荣祥同志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学以致用,推动“两城建设”。

        本次培训班特邀浙江大学教授、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政府系统内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学习了解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科技金融与创业投资、新形势下产学研战略联盟模式、全球化视野下的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战略、科技发展趋势及政策解读等内容,提高学员对于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认识,增强主动进行科技创新和建设科技创新体系的意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项目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