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科技特派团深入开展科技扶贫技术培训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贫困山区产业发展,针对草场乡仙山村林下种草养牛技术缺乏的问题,9月18日,县双创办、县经信科技局、县残联邀请米易县科技特派团特派员到草场乡仙山村开展产业技术服务与示范培训,仙山村120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就标准化种养殖、林下产业发展等实用技术进行了讲解与示范,帮助农户在短时间内领会掌握林下种草养畜技术、林下种植经济作物发展致富等。同时,还向参训人员免费发放了《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山羊标准化养殖技术》手册。

        培训会上,科技特派员与村民开展互动,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为村民答疑解惑。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