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多家企业亮相第七届科博会

来源:盐边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 年 9 月 5 日-8 日,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市举行。盐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雪梅率队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为展示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促进科技交流与合作,盐 边县积极组织本地科技型企业参会参展。攀枝花云钛实业有限公司实物展品有钛扁锭、方锭和钛螺丝;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资料图片展示有 50 万吨攀西铁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微细粒级钛铁矿强化回收新技术;攀枝花云钛实业有限公司资料图片展示为国产 EB 炉熔炼大规格铝钒系钛合金扁锭工艺;四川坚耐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资料图片展示为钒钛耐磨制动鼓系列产品;攀枝花佳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料图片 展示为“笮山农夫”金菠萝新品种。

        本届科博会为企业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搭建了共享科技 前沿资讯、交易发布最新科技成果、展示高新技术产品、推进 科技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了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