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副主席冯卫卫到东区调研科协工作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 月11 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冯卫卫到东区调研科协工作。首先,区科协向冯主席详细汇报了东区科协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科协试点“3+1”、建设企业科协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2019 年的工作思路。
        冯主席对东区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东区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摸清企业技术需求。要认真梳理企业需求,积极对接各类协会、学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建立健全科协组织。要积极鼓励街道、企业等组建科协组织,切实发挥基层科协作用。三是要立足主导产业,
切实发挥科协作用。东区科协要立足东区主导产业,充分利用科协这一资源,从康养、医疗、科技成果转化、大数据等方面展开调研,做企业与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