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人事与外国专家服务科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局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跃同志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攀枝花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他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紧扣“十二字”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抓实四项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将整改问题、推进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建设区域创新高地、建设“钒钛新城”“攀西科技城”、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以严和实的作风开展精准调研和“8+7+2”专项整治,推进整改落实,勇于攻坚克难,有效破解建设创新体系、整合创新资源、完善创新机制等方面难题,为推动攀枝花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汉军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