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推进目标任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完成省、市目标任务,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一是专题研究。局党组、行政组织专题会议,研究省、市部署的目标任务,明确负责领导,将责任落实到科室,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积极增添举措、明确任务。

        二是强化对接。8月底9月初,副局长池勇带队赴省科技厅高新处、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汇报高新技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等指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副局长罗昌轶带队赴中冶十九等企业对接技术合同交易登记等指标目标任务;局党总支书记唐秋林带队赴米易县、钒钛高新区、攀钢研究院等,积极调研、对接目标任务。

        三是积极推进。根据对接情况,及时安排部署,各县(区)、钒钛高新区等科技管理部门积极认领任务,加强配合,协同推进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