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科技成果亮相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5日上午,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市开幕。米易县人民政府县长班宏率队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米易县作为攀西经济区代表团成员,积极组织本地科技型企业参会。米易县柴油车/轮船尾气专用钛钨硅粉、低温催化剂用二氧化钛、钛酸锂电池负极材料用二氧化钛、金属爆炸复合技术、固体燃料电池1KW-SOFC发电系统、米易芭乐系列产品、雨生红球藻藻粉、冻干产业化系列产品及科技成果参展。在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暨采供对接大会上,米易县人民政府与宝鸡市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钛钢复合材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