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科技局传达学习区委十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东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 月2 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职工大会,全文传达学习区委书记罗军在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勇向前 牢记使命再出发 全面融入“两城”建设 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区)》的报告和区委《关于立足新形势 把握新要求 勇担新使命全面融入“两城”建设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区)的决定》,并组织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2019 年上半年,在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大环境下,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克时艰,在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在市委作出建设“两城”的决定后,区委及时召开这次会议,做出全面融入“两城”建设的决定,部署了今年下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体现了东区的政治担当和主动作为,具有答疑解惑、凝心聚力、指明方向的作用。
        围绕报告和《决定》中对科技工作的总结、部署和要求,大家紧扣 “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感想感悟和工作建议。下一步,区科技局一是要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积极深度融入科技高地建设;二是做好系统筹划,在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技企业、科研机构、科技招商、科技服务等方面精准施策;三是细化目标,制定清单,明确责任,强力推进,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决定,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反复仔细研读报告和《决定》,认真思考贯彻落实的工作措施,瞄准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彰显科技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