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对我县阳光众创空间进行现场考察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川科高〔2019〕12号)要求,米易阳光众创空间申报了省级众创空间。

        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快速发展,提升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8月29日,省科技厅组织3名专家对米易阳光众创空间进行了现场考察。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创新科副科长郭忠明、县经信科技局副局长任凌云陪同考察。

        专家组听取了米易阳光众创空间负责人陈福鑫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对众创空间、电子商务孵化中心、阳光星创天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县阳光众创空间工作扎实,运行情况好,载体孵化功能强,作用发挥突出,达到了省级众创空间的标准,同意推荐米易阳光众创空间申报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