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经信科技局开展送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 “双拥”创建成果,做好科技拥军工作,8月23日,县经信科技局会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司法局、文广旅局到武警米易中队联合开展了一次“送法律、送文化、送科技”进军营活动。

        县经信科技局为“送科技进军营”活动作了精心准备,为部队官兵送去农业科技、身边科学、养生保健、安全饮食、生活科普小常识等科普书籍200余册。在活动现场,县经信科技局工作人员积极为武警官兵普及科普知识,让官兵在部队就能学习科普知识,了解农村科技。

        此次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丰富了武警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警民关系,积极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