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科技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安全宣教

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19-08-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唐秋林带领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指导工作。

       唐秋林一行先后来到钒钛高新区、米易县工业园区、攀钢研究院和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职责要时时刻刻牢记于心,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项目组要加大安全投入,规范操作流程,明确各类安全标识,确保在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 中的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要经常对项目组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危化品危害和职业健康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时时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各类人员的安全意识。四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组织人员及时排查在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环节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防患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重大科技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