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第四次公共卫生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攀枝花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市第四次公共卫生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2019年8月9日下午15:10,局机关由副局长池勇带队,机关干部职工在学园路社区所辖东区世纪大厦小区开展第四次环境卫生突击活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对临江路社区所辖老市委科技局家属楼公共区域同步开展了卫生突击活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卫生突击活动。

       此次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突击活动重点对小区内枯枝落叶进行了全面清扫,对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和清除。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