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东区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育服务工作

来源:生产力促进中心 高新科     发布时间:2024-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3月19日,市科技局高新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东区科技局赴攀枝花市冰点食品有限公司、攀枝花市银江金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雅汇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贝特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服务。

        在调研过程中,科技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及成果转化等情况,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针对企业的情况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宣传介绍了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梳理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条件,辅导企业做好申报准备。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科技型企业走访对接活动,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和政策支持。

 

 

 

 

 

 

 

 

 

 

 

 

 

 

 

 

 

 

 

 

 

 

审核: 陈宏   责任编辑: 任建宇、余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