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6-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1日,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宣讲组成员、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文杰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文杰同志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刘文杰同志还结合自身经历,通过讲述三线建设感人故 事,攀枝花开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做弘扬三线精神的传承者,做攀枝花建设新征程的开拓者。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并强调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宣讲效果良好。

        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下一步,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快构建“三个圈层”、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