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温暖社会 梦想飞翔——市科技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社会关爱活动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局关工委年度工作安排,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 月19 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局关工委老同志一行20 余人,在局党组书记刘跃同志带领下,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 “温暖社会·梦想飞翔” 社会关爱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认真听取了徐黄院长对市儿童福利院的情况介绍。他讲到,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是因残障或疾病被遗弃的,孩子们非常的可爱,也需要更多关爱。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帮助,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感谢大家为孩子们学习、生活、治疗和救助等方面创造的有利条件。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关爱救助这些弱势儿童,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既是我们党政机关的社会责任,也是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我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题中之义。
        此次活动,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还为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了米粉、奶粉、尿不湿、图书、玩具等价值3000 余元的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