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党史忆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4-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榜样5》,并组织学习交流,老同志们反响热烈。

学习交流中,老同志们畅谈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回忆三线建设的艰苦岁月,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三线建设的伟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同志苟帮云激情赋诗:“凝神静气党旗下,铿锵誓言织于心。不忘初心一身净,策马扬鞭永奋蹄。”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信仰信念,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离退休党支部号召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好“攀枝花三线建设科技战线英模故事”,引导激励年轻同志继承和弘扬“三线精神”,为攀枝花“十四五”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