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人事科普科     发布时间:2021-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9日,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建华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跃主持报告会。市科技局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及系统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建华教授以“光辉历程”为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党史的涵义及学习方法”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特别是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第3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召开的重大会议,发生的重大事件和经历的重大转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报告会,脉络清晰、理论性强,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党史专家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史力行。